00.jpg 

首先要趴謝PELLY大人的無私分享....小的叩謝~~~039_跪拜禮.gif

 

一直以來, 我對精質系列都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是不敢有興趣吧~哈~), 所以在之前有滿額送精質時, 大概也都是選擇AQ基礎系列的滿額比較多... 這次感恩PELLY大人致贈旅行組一組..而且, 還包含精質粉霜和粉餅, 讓在下感動到很想哭啊~~ 嗚~~058_遠目.gif , 因為連要好的櫃姐都說精質粉霜沒有試用品...

 

這幾天都一直在用精質系列, 乳液-->潤膚水-->精質乳霜-->精質眼霜-->精質粉霜-->精質粉餅...

 

因為連在一起使用, 我就直接串在一起寫吧~~但在講之前, 我必須要講無印良品的化妝棉真的是不太推..連用幾天就覺得臉頰會有點受不了...

 

其實, 這幾天很海派的在用精質水乳, 我都會覺得好奢侈...會覺得很捨不得用, 尤其是倒在化妝棉上根本也用不了幾次18ML就沒了, 後來我找東西的時候, 發現我也有精質系列一組, 所以可以延長幾次, 使用心得也比較可參考...我對精質系列的印象都一直停留在很多年前我問櫃姐說為什麼這麼貴, 它真的有這個價值嗎? 然後櫃姐就讓我試在左手背上, 真的不誇張...那兩天, 左右兩隻手背的氣色和膚質真的差很多...

 

這幾天用下來也是這種感覺, 雖然沒有在按摩, 但是氣色也還不錯, 皮膚也很細緻, 昨天還有年輕美眉說我的皮膚很好...(嘩~~ 我大概有很多年沒聽見人家稱讚我皮膚好了說~, 最常聽到的就是你黑眼圈好深..., 今天還有人說, 拜託妳補一下(遮瑕), 不然好黑...), 我覺得精質系列的效果很持久, 雖然膚色明亮度不如G霜, 但是..還是有循環好而產生的膚色勻稱的感覺, 皮膚紋理也變有得細緻.., 這幾天在用潤膚水最大的感覺竟是..怎麼這潤膚水好清爽? 再次顯示我的皮膚真的老化的很厲害了...哎~~ 而且,再次證明精質系列效果在我皮膚上可以長達兩天的細緻和膚觸細緻的效果, 雖然保濕力也不錯, 但是, 臉上還是有緊繃的感覺..但, 除了這個問題以外, 我覺得它真的很不錯... 是很適合在一, 三, 五使用..二, 四, 六就用便宜的系列...或者是在某一段時間密集使用, 然後再休息一陣子... 就是加強型的保養系列....

 

如果要我比較的話, 目前對我來說, 保濕方面是精質系列產生的效果是85分, 雪花秀則是90分...目前乾燥的問題, 只有雪花秀有解..所以說, 我想雪花秀應該會變成長備軍了吧, 我猜..剛收到消息說雪花秀又出了新品是頸霜, 真的只能說...厚~~ 還好我沒把嬌蘭的蘭鑽頸霜敗下去..哈~~

 

以下是我大概的分析表..(因為上面寫的太亂了)

 

保濕持久度: 雪花秀滋陰系列>完美精質

膚色明亮度: 極緻G霜>完美精質>雪花秀滋陰系列

肌膚細緻度: 完美精質>雪花秀滋陰系列

 

好啦~~ 我很雜亂的寫, 有問題的同學, 請舉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