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週看了兩部電影, 為什麼變形金剛3的觀後心得沒出來, 卻出了這篇波普先生的企鵝? 啊~ 因為它好看咩~~

00.jpg  

 

等了好久~ 金凱瑞終於有新作... 而且終於不是像以前那樣非常具有神意的片子~  不過, 這片算是在笑料中發人省思的一部片啦~ 雖然說, 它的內容很簡單, 想都想得到的很多老梗, 但整個電影編排上不會冷場, 不會太趕也不會太慢, 是非常有趣的溫馨喜劇, 比起來, 我喜歡這片太多了..(與變形金剛3相比的話), 變3真的就.. 全部都機器人打來打去, 偶然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躲來躲去... 女主角還蹬著七寸以上的高跟鞋逃難~ 也太強了吧....

 

波片雖然也很讓人可以想見劇情發展... 因為企鵝改變他的人生, 拯救他原來就要失去的家庭... 撇開很多與現實不符的情節, 這片的確可以達到減壓的效果~ 一開始當然企鵝把他搞得很抓狂... 一場混亂~ 到後來怡然自得, 以金氏一貫幽默的演技.. 我覺得還滿好的, 再加上, 我覺得企鵝這種動物根本就是很好命, 與生俱來就是屬於很討喜的動物類.... 不像烏鴉~ 自然而然就被人類討厭~ (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01.jpg  

 

這一幕, 真的好可愛~~ 讓人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 雖然有點做作, 但是, 看到這一幕, 我還是笑了... 就真的好口愛咩~~~ 而且, 這一幕的金先生打扮非常的帥氣有活力~~ 簡單又有型...

0.jpg  

 

 

由上圖, 第一次發現金凱瑞的身材不錯.. 好瘦長, 穿起西裝西褲真的很迷人, 也第一次發現.. 他變得蒼老了很多喔~~ 回頭想想, 我第一次看他的片也是在二十幾年前了吧~~ 我們真的一路都在寫歷史... 還有, 我覺得他會看起來變老主要是因為他太瘦了... 如果胖一點, 可能就不會那麼多紋路了... 所以, 我們還是要隨著年紀增長而增加一些體重才好~ 雖然說我覺得他蒼老許多, 但是坦白說~ 我覺得他還是很有魅力的~ 而且身材要保持這樣, 可能要有很大的毅力啊~~ (我想饅頭爸應該會有很深的感受~~ XD)

01.jpg     

 

這幾隻企鵝真的很受歡迎呀~~ 要拍這片一定很不容易, 尤其是要這幾次主角也配合的很好~ 訓練人員值得一千萬個讚~

02.jpg  

 

這一片的結局是比較能回歸現實, 不那麼誇張~ 企鵝終究還是回歸到大自然的環境裏~ 不過, 到那麼冷的地方只穿那樣應該會凍死吧~~ 噗~ 撇除理智看這部片, 會覺得很有趣, 加上金凱瑞一向擅長的誇張演技, 我覺得還很不錯, 最厲害的是, 沒有以前他演過角色的影子~ 推薦去看~ 不過好像這片在暑假檔期裏並沒有很亮眼的成績??  這部片我去看的時候, 前面坐著美國家庭, 他們也是笑的很開心~ 如果想要開心的笑, 就趕緊到戲院買票看這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