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3  

這罐真的是萬年不敗的愛用品了~  再一次的老文新談...隨著科技的進步, 我的相機也比以前高級, 所以就來重新記錄一下~

警告, 內文皆以噁心照為主...慎入~

關於這個產品, 我寫的第一篇文章(點我), 是在2008年完成的, 當時就有寫到我為什麼喜歡這個產品~後來清肌晶這個系列被收歸於雪肌精品牌系列底下, 所以就改了包裝如下圖, 同時也說有改配方, 所以, 價格上也比原來的貴了100台幣....@@

00

這個產品我很習慣屯五條以上, 5條才是我的安心存貨量, 我真的有點變態... 不過由此可以看得出來我對它的愛..哈哈哈~ 是說會在9年之後把它再拿出來寫一次, 應該更可以表示它對我的重要性~ 

老實說, 它的淨白效果, 我覺得是因為把臉上的雜毛和髒污都清掉了, 所以才會有美白的效果, 這個效果其實, 就還滿像挽面之後, 皮膚會變細滑, 明亮又乾淨一樣~ 我很喜歡這條面膜, 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可以拔出汗毛和毛孔裏的小油脂堆積物, 下面開始會是一連串的噁心照片, 所以, 再次提醒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我知道這個文章一發一定又會有很多朋友問說為什麼都拔不起來任何東西? 在這裏要再次先說明一下~ 如果, 你使用的是含皂鹼或是比較滋潤有油份的洗臉用品, 這樣真的會拔不出任何東西... 我平常都是用有皂鹼的洗面產品, 但是我在要用這個黑面膜的那天, 我就會改成使用酵素類的清潔品, 臉上就是很乾淨什麼都沒有, 沒有任何油脂, 然後在臉還很濕的時候不擦乾, 直接塗抹在臉上, 然後準備小扇子搧風, 這樣就可以避免鼻頭因為體溫升高而出汗出油, 面膜就會變成一個洞一個洞的.

底下的照片是我拿兩次的成果放上來~首先是鼻頭~ 

DSC06715

DSC06714

以上這兩張是我在好一陣子沒有敷這個黑面膜的成果, 這次拔出來的粉刺就比較粗大, 而且密密麻麻的, 數量很可觀~ 下面兩張就是我在一週後再進行了一次, 這次粉刺體積就比較小, 但是我有發現, 我近幾年的粉刺問題都不在鼻頭正前方, 而都是在鼻頭上方靠鼻骨的地方~ 那裏一般來說也不可能去夾它, 所以藉敷臉的機會可以清乾淨是覺得很開心的~ 

DSC06712

DSC06713

這張是鼻翼(側部)

DSC06722

這是鼻子兩側(眼睛下方靠近鼻骨)~ 我覺得這個區域也是最近產量豐盛的地方, 可能地質肥沃吧~ (攤手)

DSC06717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面膜最主要的地方是, 它可以清除一些我們很容易遺忘或是完全想像不到的地方~ 像是太陽穴, 我一直都覺得那裏是平滑也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是, 總是在撕除面膜之後才會發現像油脂都堆積在毛孔和汗毛一起並存著(阻塞毛孔), 這些部位我完全不會用粉刺夾去清理的地方, 因為使用面膜, 才發現原來那裏佷多髒污(油脂)。底下的圖都是太陽穴

DSC06718

DSC06720  

如果洗面產品選用得宜的話, 拔除面膜之後會覺得臉真的非常非常乾淨, 之後要使用收斂水收斂毛孔, 我是使用契爾氏的藍色收斂水+其他化妝水稀釋使用~之後我就會使用比較高效而且比較保濕的產品, 這時候的皮膚可以吸收更好, 所以這天的保養品會比較注重, 講究一點~ (不過還是以皮膚能吸收的量為主)

這個產品我真的很喜歡, 會一直用下去...希望千萬不要有停產的一天啊, 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找到可以替代的產品(以我個人喜歡的主觀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e0929 的頭像
    clairee0929

    Claire's美麗香氣空間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