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在今天我缺了Gina的課...也因此, 再也得不到肯園六千元的商品兌換券了..真的很傷心...可是...我父親今天開刀....身為女兒的我...當然要在旁邊了...

沒想到...去年四月到去年年底...不管是那家的芳療課..我都是全勤...從來沒有缺課..沒想到開春的第一堂課我就缺課了..心裏很是難過...可是父親的狀況似乎也不是很好...早上, 醫師在手術室打電話出來...因為今天本來是我妹該去醫院的...但是她睡過頭, 所以只有我老母一個人在醫院...我老母接到手術室裏的電話, 六神無主, 因為醫生說..他將我父親L3與L4這兩個腰椎關節中間的椎間盤移除了..也因為這樣, 脊椎也無法支持身體所有的負擔, 因此必須在上頭打鋼釘...還問我媽要不要進手術室看, 問她怕不怕血...

今早八點多開的刀..我十點半打電話給我媽..她哭著告訴我這件事..這才知我那個豬頭妹與往常一樣又睡過頭了...人還在家裏, 我老媽慌亂之情可想而知...於是我馬上飛車前往林口長庚醫院...一路都超速..不知今天會收到幾張罰單~~@@

到了醫院十一點多...手術中的字樣好不容易變成恢復中,(進入恢復室了~~), 開刀開了整個早上...往後我父親也無法再工作了...後來載著我媽到苗栗頭份為恭醫院辦出院手續外加開診斷書..小姐再三叨難...讓我很生氣..灰熊的生氣....我們是在週六中午將父親轉診至林口長庚的..因為手術不是很成功吧..術後, 我父親無法行走, 開刀前只是覺 得疼痛..術後竟無法站立與行走...結果為恭不給辦轉診, 只肯讓我們辦出院...但是小姐們都下班了...所以, 無法辦理??

結果今天小姐, 竟然說...週六你們自己挑在大家下班的時間才要出院, 這是你們自己的問題...厚..我可是很生氣了..我說...如果今天不是你們醫療有疏失..我們會要轉診嗎...嘩, 此話一出, 小姐馬上打電話辦我們的事..因為...在場要預約掛號 的民眾很多...可能怕我會鬧引起大家恐慌吧..其實我也只講了這麼一句話...^^|||所以...原來要我們再來一趟的....後來馬上辦好了...哈哈..惡人還是有效的....因為我得林口長庚, 新竹, 苗栗頭份為恭醫院三地跑...總不能跑太多趟吧...跨了三個縣市吔...@@而且明明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有必要要搞得這麼麻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