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再來個第二篇吧...哈哈哈~~~~

   
SL純海緊緻精華液
含有錦竹精萃液、米糠萃取、海藻萃取、黃芩根萃取、卵磷脂、檸檬酸, 說它是緊緻精華液,不如說它是保濕精華液, 用起來還算OK....保濕力還可以....還算喜歡這個產品
 
潤の修護棒
這瓶是列在我的wish list裏一樣產品, 長得像護唇膏一樣, 但是它是拿來擦臉的, 
含有鯊烯精華、甘草精華、橄欖果油、蜂蠟、氫化荷荷芭油(精煉jojoba oil), 據說可以
降低敏感....不過...我其實是看重它的輕巧好帶, 想抹就抹, 隨時補充, 又不會弄得滿手
黏黏的.....真的很想買哩...台灣$1280, 日幣2,940元
 
海之寶石
油膏狀的鯊烯油, 滋潤效果很好, 很適合冬天拿來擦顴骨使用, 也可以拿來做睡前的修
護霜...這瓶是敏感肌膚很適合的產品
 
SS潤色防曬霜
這瓶我一開始很喜歡..因為它很方便, 具有SPF35, PA+++, 算是保護力還不錯的產品.....它的潤色遮瑕效果沒有資生堂國際櫃的防曬粉條好, 也不會像優麗雅防曬粉條那樣油....
所以還算是不錯用的產品, 只是遮瑕效果稍嫌不足.... 
 
Q10賦活精純液
用起來觸感跟SQ差不多, 只是多加了Q10和維他命E,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SQ...大概因為加了Q10
就變貴很多的原因吧~~~^^|||
 
 基本上我覺得HABA是很容易令人上癮的一個品牌, 不知為什麼...它就是有這種魔    力...第一次託人買接下來它變成, 我每次去日本必扛的一個品牌....
不過...它在台灣的行銷方式卻讓我頗為失望, 不同地方, 不同網站的價格稍有不同...@@ 很少遇到這種情況哩...而且, 每一個地方的價格差個幾塊錢??? 好離奇...且, 活動都不是很喜歡...最重要的是....明星商品角鯊烯油卻是超高的定價..相較於本幾乎快要貴上一倍的價格...其他商品倒還好...希望它們可以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