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真的變得很懶....昨晚是gina 30堂課的最後一堂...竟然....上到十點半...太離奇了....上完之後...竟然有一種解脫感.....呼~~~ 終於結束了......

昨晚的按摩示範, 見識到傳說中的伊莎蘭的長推技巧....我上過sunny老師按摩示範...真問我, gina和sunny的差別在那裏...我必須要坦白說...sunny果真是按摩技巧超讚的芳療師, gina則是超讚的芳療講師....

上了好幾個月的肯園三十堂課...覺得終於結束可以喘口氣了....至於今年上課的內容...我會在明年做複習, 重新整理我那像螞蟻爬的筆記....亂到不行....

現在要努力繳清積欠已久的作業....真不知牛妹媽哪來的毅力...竟然全勤...作業也沒遲交過....真是超強吧...佩服佩服...可惜...健忘的助教又忘了把全勤獎的禮物帶來...害得她無法領獎, 接受大家的掌聲...要不然...我一定要給她很熱烈的掌聲....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