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dream.....

( Kikiten~~ It's about you..come inside....)


(from : www.smh.com.au)



果然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有給它想念到...

昨天白天我就在想..Kikiten最近在幹嘛, 都沒有消息..連部落格都沒有再更新了..(講到這..那個遠在馬國的小魔怪更久, 去年九月就給它停工唱歌去就再也沒回來了...) 我又連上kiki的家... 沒有消息..是有看到他寫他在唸書啦.. 可是, 還是覺得很不習慣她沒有回覆我的留言...

昨天夜裏的夢境...(或說今天白天?)
我跟外婆說, kiki不見了, 很久沒看到...她到底跑去哪了??? 外婆叫我去找kiki的哥哥問問消息...(有鑑於我長這麼大, 只有在小饅頭還在肚子裏時為了考IFA術科時見過她一面, 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因為我們是網路認識的呀~~所以,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kiki有沒有哥哥啊...^^|||) 

然後... 夢裏的我就去找KIKI的哥哥了, KIKI的哥是一個動物學家, 專門觀察鱷魚的... 所以我到了鱷魚園去找KIKI, 看到了一些兇猛的鱷魚, KIKI哥看到我了, 邀請我去屋裏坐..倒了杯茶給我之後就坐了下來... 看起來他準備要跟我講話了...他說~~~
.
.
.
.
.
.
.
.
.
.

"我要去洗澡了"......
耳邊忽然出現這句話, 這個聲音很熟悉啊...
.
.
.
.

因為..那是我老公把我搖醒說..他要去洗澡了... 所以..我從夢裏醒來了...
結果.....
KIKI~~~ 妳究竟在哪裏啊?????????
我還是沒有夢出來...

只不過... 為什麼會夢到鱷魚???? 不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