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本來不是很想現在發表它的心得的...因為..我怕大家會以為我是品家派來臥底的...
但..為了又又...我就戴著頭盔衝了....
(又又...妳要流下感動的淚回報...)

((那個之前預告說下篇要寫Dr. Paul Nxxxx的產品..果然是騙人的..這都已經是下好幾篇了...請原諒我的食言..因為我是克"萊兒"...Liar))





菩提花平衡保濕日霜 Day Cream, 100ml NTD1,080, AUD21.5

官網的說明
Packed with herbal power to nourish and restore balance to all skin types. Non-greasy for your face. By stimulating the skin's own functions, "Harmonising Day" cream, allows the skin to intereact in harmony with the inner body functions and with the outer environment. The pure plant ingredients chosen, will thus regulate the oil and moisture content of the skin, leaving it pleasantly refreshed and more supple. Contains: Purified water, almond oil, shea butter, cocoa butter, herbal extracts of: linden flowers, rose, elderflower and yarrow. Essential oils: sandalwood, manuka, lavender, frankincense, clary-sage and neroli. Grapefruit seed and rosemary extract, Vitamin E, xanthum gum and benzoin tincture. 

品天然的說明
手工調製全植物性日霜,適用於所有肌膚狀況,以活化肌膚本身取得滋養與平衡。精選植物配方有效調節油脂分泌與肌膚保溼度。
純水、蔬菜乳化臘、冷壓縮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可可脂、菩提花、玫瑰、接骨木花、洋蓍草、檀香、薰衣草、乳香、鼠尾草、苦橙花及馬努卡
精華油、維他命E、葡萄籽與迷迭香萃取、三仙膠、安息香(它是酊劑)


基本上葡萄籽和迷迭香萃取和安息香酊劑應該是作為保存劑, 用來防腐的....基本上tinderbox這家公司的起源也跟品天然有點兒像..只不過, 一個是產品開發及銷售商, 一個是通路商...手工調製的產品, 配上不廣告, 口耳相傳的好口啤...這樣的產品似乎更讓人信服...這瓶日霜用起來, 果然就有像是日間用保濕霜的質地...

它真的很霜, 不過不像一般乳霜..也就是說它用起來不會太油滑的質地..有點濃, 不那麼水的質地.但絕不是像油膏或是LA MER那種質地..我應該說它是乳化劑用的比較少的那種感覺...(各位同學們...醬~有看明白嗎??), 它的氣味真是標準的一級棒誘人的芳療氣息, 讓人不禁就掉入了芳療的愉悅裏...氣味真的是可以帶給人歡愉的一種神奇東西...可以很清楚的嗅吸到純正檀香的氣味, 而且, 很正統, 不偏調...當高音調散去後, 馬上就可以聞到檀香, 乳香的氣息...真的用起來感覺很讚...(所以...那個請sisley和NB同學改善一下好咩~~兩位都是貴婦的貴婦級價格, 價格卻是很大眾化的薰衣草...向上提升一下吧~)

它的質地老實說, 我個人認為純油性肌而且不喜歡擦完東西後皮膚有包覆感的人應該是不會愛用的啦, 但是...它有調整油脂分泌的效果哩...它用起來不那麼水, 如果是混合偏乾肌應該很可以接受..不過..極乾肌用它可能會稍嫌不夠力....我對它印象很深刻..一開始不覺得怎麼樣..只覺得, 它未免也太大罐了吧..怕用太久會長香菇...所以分售了一半給vickey..., 帶回家的那天晚上..我例行性的夾夾粉刺..然後, 不知腦袋在想什麼, 竟然做了這麼蠢的一件事...擦完化妝水後, 我就直接拿了emergency-C 20%的維他命c精華(這個商品有空再寫)...你想想..夾完粉刺後的紅臉碰上20%的維他命c酸..會發生什麼事...等我回神時..臉上小傷已刺痛不已, 臉變得更紅了...我就拿著菩提花平衡保濕日霜來擦..老實說, 我一向對這種產品不太有信賴感, 尤其是想要它達到立即安撫的效果更不可能..但, 實際上擦的時候, 就可以感受到刺痛慢慢的舒緩感覺, 不那麼痛了..刺痛消減的感覺很明顯, 讓我不得不喜歡上它...不知道是因為它某種程度中和掉酸度還是怎樣..總之, 刺痛退散的過程很明顯可以感覺到..

啥~~妳說一次不準是吧... 沒關係..這蠢事我一週內做過兩次..我的天啊...真不知我最近是怎樣, 怎麼會犯這種以前從來不曾有過大錯..(只能怪說emergency-C 也是我才新入荷的產品咩...想用的心情真是迫不及待啊)...這兩次用下來的感覺都是很明顯的感受到刺痛消散...所以, 它也適合在夾完粉刺後鎮靜肌膚...對於自發性的肌膚敏感, 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最近沒犯過敏咩

那天夾完粉刺後, 後續用了蜂蜜霜, 蜂膠膏和la mer...後來紅退散了不少..隔天就沒有紅印了說...

總之, 這瓶商品還不錯囉, 如果你有敏感問題, 可以參考..皮膚太好的, 大概就只能感受到它保濕又調節油脂分泌的效果吧...它的質地可以取量多按摩, 不過想拿來當保濕面膜的話, 觸感則不及Benefit親愛的約翰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