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 Formulations是一個以酸類為主的保養品...它的Pedicreme則是我的最愛護足霜..



Regimen: May be used once or twice daily on the feet.

Ingredients: Purified Water (Aqua), Glycolic Acid (and) Ammonium Glycolate, Cetyl Alcohol, Glyceryl Stearate (and) PEG-100 Stearate, C12-15 Alkyl Benzoate, Mineral Oil (Paraffinum Liquidum), Stearyl Alcohol, Magnesium Aluminum Silicate, Xanthan Gum, Disodium EDTA,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18% Glycolic Compound
pH balanced (pH 3.8)

Dermatologist tested, non-comedogenic, allergy tested, fragrance-free.




我很少看到保養品有標PH值給人參考的保養品....不難想像它的確是具有促進角質更新的效果...坊間的護足霜很多..像深受許多朋友喜愛的歐舒丹乳油木護足霜我卻不太有興趣...當然我承認歐舒丹的很滋潤, 很油潤...我不愛的原因是...

啊..本人的腳皮就很厚咩, 沒有代謝掉一些老廢東西, 把那麼油的東西擦在腳上, 這樣又吸收不了..搞得雙腳油油的, 剛擦完就走路不是滿地油腳印, 就是要小心千萬別滑倒...陸續用了幾個廠牌的足霜後, 我用到了
MD Formulations的Pedicreme, 用2條去了...而且在這麼多年後, 這個產品還是讓我念念不忘..連我現在正在使用的PTR腳霜也說有含果酸..但它的使用感就還是沒有MD那麼受到我的喜愛

MD的Pedicreme聞起來有點酸味, 沒其他特別香味...氣味上還可以接受,但不是好聞那一種, 不過是說我的腳底離鼻子應該至少有150CM那麼遠吧..所以氣味上我也就不那麼苛求了...這瓶Pedicreme, 用起來是霜狀(廢話), 不過它對我而言是滋潤卻又很好吸收的一個產品...尤其是在腳底要吸收後又覺得有點滋潤卻又不是太滋潤的這種產品實在很難找..再加上每次擦上它, 都有那種水份注入腳皮, 然後又滋潤到腳皮重點是使用過後, 雙足真的變柔軟了許多...我真的很愛這瓶乳霜..不過, 在台灣要買它是得費點功夫, 另外一點就是它的價格實在也是不太便宜...不過, 我應該會一直用下去..

話說Skinstore前幾天有難得的八折優惠...於是和VICKEY一起向訂了四條Pedicreme...沒想到..今早收到一封沒庫存的通知信後...skinstore站上就出現了..TEMPORARILY OUT-OF-STOCK(還是用紅色粗體字顯示的咧..我前兩天訂的時候, 都還沒有這紅字大標題哇~~), 只是上一次與skinstore交易不是很愉快, 我也很懷疑, 這個缺貨的東西該不會又發生信用卡請款, 然後東西又不給我寄出來的慘況吧..(真是要求神保佑了..@@)



註:此產品是喜愛天然有機保養的fans不適用滴...詳請見成份表最後三個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