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您好

近半年來, 由於美金匯率不斷昇高, 台灣Revive為顧及顧客的權益及感受, 特別將台灣區調價日期延至2009年5月16日起正式實施. 調漲商品及價格幅度以專櫃公告為準.

------------------------------------------------------

個人覺得這個理由非常的牽強, 美金匯率變動很大, 大幅的升值也不過才多久, 最近台幣升值, 美金直直落, 再加上美國政府印了很多美金供給, 長期來看美金應該會走弱.... 這時喊著要漲價會不會太誇張? 匯率變動多在一時, 在這波美金升值的短期之前, 美金價格很好時, 怎麼沒有降價, 匯率稍有大變動馬上就變成一個漲價的大理由... 讓人覺得很失望...

話說我自己會這麼想也只能怪, 我不會賺錢又沒有家財萬貫, 所以才會有抗拒的心態..愈來愈看清楚, 自己沒有資格用這種貴婦保養品... 所以, 在我的保養清單裏又會少了一個品牌...我很好奇, 最後留在我清單上的名單會剩幾個?

這麼多年來已經刪除了SKII, La Prairie, Sisley, 接下來要再刪掉Revive和Paul & Joe...嗯~~ 看起來刪光光的那一天就快到來了...

五月份聽說要漲的品牌...Pola, Revive, SKII....(待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