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應該漸漸棄守這裏了吧?

 

最近, 心情很複雜... 果然, 天氣差, 人也變得很憂鬱, 每一天都過著同樣的日子, 第一次感覺自己這樣好可怕~ 我的人生好像就是這樣一成不變, 每天的心情起伏都不大, 就是低低的, 也沒啥好開心的~ 看著市政廳的劇情隨著哭... 卻不能像之前看到守護老闆時會開心的笑出來, 真的開心大笑的時刻, 每週一次..僅在上韓語課的時候才會哈哈大笑... 笑到臉頰會痛, 這時才忽然想起, 好像好陣子沒這樣笑了~

 

家裏還是一樣, 兩個小蘿蔔頭一樣很皮, 一樣很常感冒, 上個月小餡餅又因為肺炎住院七天... 工作一樣忙碌, 一樣走下運, 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走到上運, 忽然間覺得, 沈迷在韓劇裏應該是我想要逃避現實吧? 車大叔又來到台灣..其實本人還是很想去擠一下現場, 追一下星, 但是, 想想還是算了... 隨著韓文學習幾個月, 韓文愈來愈進度(當然, 還是緩慢進度中), 但是日文很糟糕的退很快, 就在我苦背韓文固有數字記得之後, 回頭想日文的數字, 天啊... 日文字母全都化成韓文了...非常糟糕, 就像我跟外婆講客家話的時候, 講著講著會變成台語... 非常糟糕..本人還是客家子孫, 台語卻比客語輪轉...~"~ 語言混淆會發生在我這種老人身上吧...

 

週年慶的檔期都快要結束了...今年本人都沒有到百貨公司踩一踩... 所以咧~ 今天決定要參與一下SOGO的週年慶, 新竹最後機會..不過, 其實我只是要去結個帳而已... 今年的週年慶報告就等今天結束再寫吧, 是說..迷那桑也不用太期待, 本人今年戰力還滿弱(還真不是普通的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