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9

售價:NTD1,880, 這算是我第一次買了雪花秀底妝類的產品(bb霜不計), 這次的粉盒設計我很喜歡, 白白淨淨的, 覺得很簡潔大方又乾淨...

而且, 這還是朋友借我試用了之後覺得喜歡才購入的,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因為喜歡品牌, 所以有新品都會想入手試試... 標榜的就是粉體很細小, 比一般的縮小40%, 白色點點的部份說是含了白花蛇舌草菁萃粉末才呈現自然大理石的花紋. 什麼是白花蛇舌草我不知道, 不過, 如果這個蜜粉餅沒有這些白色粉體的話, 我想我不會入手它的, 因為這些白色粉體讓它變成真的有膚色提亮的效果. 算是雪花秀的底妝裏能提亮我膚色的唯一一品..

IMG_0608    

如上圖, 盒裏附有兩個粉撲..一個是海綿粉撲, 另一個是偏像蜜粉的粉撲.. 算是很貼心, 不過, 我還是用我的心頭好: 永和三美人最大尺寸那塊...

IMG_0605

這塊蜜粉餅的優點是真的對毛孔有柔焦的效果, 而且具吸油效果, 用來補妝很合適.. 我想在夏天它的表現力可能會更好一點, 在秋冬遇到非寒流的日子, 略為出油的狀態下補妝, 也覺得喜歡. 價格來說還可以接受, 帶出門粉盒也夠美.. 所以算是值得入手的一個產品..它呈現的是霧面的妝感, 所以極乾性肌膚或是在很冷的天氣裏可能就不太合適. 另外, 我都是用來在粉底後的定妝或是補妝用, 它畢竟是蜜粉餅, 所以也就沒有單擦的經驗就是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