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偷懶, 沒想到轉眼間各大週年慶就要結束了~~




還是要先來叩謝歐蓮芙媽媽的熱情相挺啦...小的就趴著叩謝不起來啦...
能用到這夢幻的面霜, 真的.... 真的.... 我再叩謝一次啦~~~


老實說, 我一直對某些品牌的頂級乳霜是提不太起興趣的, 總覺得....真看得出效果嗎?? 但, 又想想, 如果真看不出效果的話, 為什麼chance對她也給正面評價(話說回來, 這貴婦有一年多不見蛋企了!!), 而且歐麻也是嬌蘭的俘擄呢~~ (用辭太強烈嗎??? 但, 俘擄這兩字真是很貼切哩~~



蘭鑽系列的確是打破了我原來對嬌蘭的印象, 會喜歡蘭鑽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OMG, 嬌蘭味終於變淡了, 也終於第一次感覺到人工香氣不那麼懾人, 且不會給人一種大軍入境的逼迫感, 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要不然我實在無法在使用時可以與它和蘭花的氣質結合在一起..... 當然俗稱熬夜霜那那瓶味道也很OK, 水合精華液就. 呃~~~...


先來看一下FG Beauty Celine對它的介紹吧~~
這瓶蘭鑽再造霜主要成份就是蘭花, 說什麼全世界3萬多種蘭花中,精選出4款絕佳品種,每1,000克的蘭花根部萃取液只能提煉出1克的「蘭鑽精萃激素」,能夠強化細胞膜、活化細胞、保護DNA、減少IL 8細胞激素的生成,同時也可刺激IL 10細胞激素的生成,對於抑制肌膚老化現象有所助益。除了獨家明星成分的「蘭鑽精萃激素」外,這瓶再造霜的成份中尚包括能緊實肌膚的小麥蛋白、能增進新陳代謝的芍藥根部萃取、可抗氧化的巴西堅果萃取、能保濕的枇杷葉萃取、能美白的露水草根部萃取、及有效抗皺的五胜肽等其他明星成分,是一款含有完整抗老功效的肌膚保養品,標榜一次解決所有肌膚老化現象。

由於身價不凡要價一萬二,所以包裝一如往常般金金亮亮表現貴婦身段,開瓶撲鼻而來的香氣也讓人印象深刻,清新前味是玫瑰花瓣與蘭花的巧妙調和;花漾中味是白色蘭花融合著玫瑰與天竹葵芳香;細緻基調是維吉尼亞香柏宜人的芳香,塗抹於臉上時,連嗅覺都是頂級享受。




怎麼樣, 寫得無敵神奇吧~~只不過, 我不是狗鼻, 我聞不出玫瑰與天竺葵的氣味, 但聞得出木質調的花香味... 先講氣味好了, 大概是開始認真學法語後, 對法國也產生情感, 終於 第一次, 可以感受到法國的氣息(?) 總而言之, 就是法國女人香~~~ 讚啦~~

它的質地細緻, 不油不黏不會太單薄的乳霜質地, 的確是很適合用來給熟女的抗老面霜, 吸收度頗佳, 使用感用起來很高級, 效果呢, 第一次使用的隔晨, 在鏡子裏看到些微的改變, 心想著...嗯~ 沒錯, 嬌蘭還是不敵強效的La Prairie, 第二次使用的隔晨, 發現氣色與膚色都比前一天好, 皮膚細緻度亦同, 接下來就是一天一天的進步著, 直到第五天停止...為什麼咧~~ 因為試用品用完了... 所以實驗宣告終結... 不過...超好心的歐麻, 又寄了一小罐給我... 嗚~~ 真的很感恩啦....



我要特別說明的是, 我是早晚都用, 而蘭鑽再造霜是我少數用過的保養品在白天, 也可以感覺到效果的面霜, 所以這就是我被它俘擄的重要原因了.... 不過, 這瓶霜的評價很好玩唷~~ 週慶會員預購可以任二打八折, 很多人覺得超划算的... 但是也有人表示, 太貴了, 如果這瓶霜的價格在五千上下, 就很值得買...

所以, 大家心中的尺和荷包惦惦看, 量一量囉~~~ 我不做任何評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