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我不知是不是該以想像力來相稱啦...上週末帶小饅頭回婆家, 發生了兩件趣事...

 

1. 小饅頭在跟叔叔玩打棒球...結果, 小饅頭打了一個滾地球...叔叔說..哇~滾地球... 語畢就看見小饅頭跑去桌上拿地球儀, 把地球儀拆了丟在地上, 大家都問"你不玩棒球了嗎?" 只有為娘的我看懂了...

我對大家說..因為小叔說滾地球...所以小饅頭以為叔叔說..要滾"地球", 於是他跑去拿地球丟在地上滾呀... 問小饅頭是不是...他回答說"是"...真是知子莫若母啊...  讚 

01.jpg

 

2. 我對小饅頭說..怎麼辦, 叔叔要去上海工作了...小饅頭回答我說..叔叔要去開帆船了...可能認知帆船是在海上的交通工具吧... 所以提到上海去工作, 就直覺到海上去開船吧....093_烏鴉飛過.gif

 

另外一件事就是, 懷孕後我常跟小饅頭說..媽咪肚子裏有弟弟...有一天, 他看了我的肚子然後說有弟弟...接下來他就一直低頭看他的肚子, 還摸了一下, 我問他說...你在看什麼,他說我在看弟弟啊... 他說他肚子裏也有一個弟弟...哈~~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