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永平寺à名古屋城à免稅店à綠洲21水上宇宙船立體公園à榮町不夜城~地下街購物


日本三大名寺之一....永平寺




這裏的建築非常的古老, 有n年之久了..(不乖乖聽導遊講話的下場..完全失憶@@), 不過感覺很堅固耐用, 這個寺在山裏頭, 很清靜, 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修練的地方, 這個是個佛教的寺廟...裏面的師父都是穿著架裟... 然後每個師父都是看起來非常的斯文唷..裏頭的階梯很好走..雖然很陡, 但走起來不累...全是木造的, 所以也附有消防設施, 以及消防團的分組...裏面有供奉一些神..(忘了...真是慘) 之外, 也有一些施主的骨灰是放置在這裏, 這裏的師父會定時誦經......這裏的師父都是吃素的唷..伙食自己煮..冬天剷雪自己來, 什麼都自己來的說...







永平寺外的樹木都個個像神木, 很壯觀, 這裏芬多精很多, 空氣非常的清新...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寺裏有香味..要離開之前, 發現它有賣檀香木屑吔, 看到上頭日文寫著自印度輸出的, 氣味一級棒, 價格尚可接受.. 我就買了三包回來的說...也有賣線香, 但氣味我嫌不夠天然, 所以沒有買, 但是在離開的街頭上的某家商店買到了檀香的線香..我很喜歡那個氣味...圖會在放在下一篇敗家總記錄裏



永平寺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很莊嚴的地方..莊嚴到我在這裏也不敢挽著老公的臂....呵~~以視尊敬啊... 這個地方是讓我和先生很印象深刻的地方, 只可惜我對佛教不是那麼熟... 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一定會做好作業再來..會有更深的體驗...


接下來的行程大改變...本來要去的地方我也不記得了, 改成去名古屋城, 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最後的機會去賞櫻...今天下午的天氣很好, 有風但是太陽公公露臉了...櫻花也滿開...所以算是看到滿開的櫻花...而且也現場感受櫻花雨的體驗..不禁想松隆子的那首歌....櫻花的花期只有一週, 可遇不可求, 這次雖說是賞櫻團, 但其實也只有遇到名古屋有開櫻花, 其他地方都還沒開說....











去完名古屋城後, 就去免稅店... 要講講導遊的厲害地方...導遊開始講了日本相撲的選手....胖子死得快, 所以在研究如何讓他們變瘦變健康..還講到自己以前很胖..現在瘦了下來, 然後皮卻不會鬆鬆的...最厲害的一句話就是...如果各位有興趣怎麼減肥的話再來問我...我再跟各位說...然後扯的話題...接下來馬上就有團圓問... 你還沒說要怎麼減肥啊... 然後他從東扯西扯講到紅景天..他說這個東西就是藏紅花, 吃了二個月一定會有效...但是要連帶吃玻尿酸, 這樣皮才不會鬆... 我真是佩服啊..因為這下一次就賣兩種東西... 太讚了... 我得學習他這個能力...

基本上導遊很認真, 他講的所有人體運作以及病理相關部份都是很正確的, 然後慢慢帶入他的重點, 讓人不小心就心動起來...他也讓我和饅頭爸對一個東西很升火...那就是備長炭的飯匙..結果買了二隻回家送老娘..又被老娘退貨..因為娘說...那根本就是塑膠做的...感覺不到炭粉...我因為買時沒拆開..後悔的要死... 果然不該亂亂買...被退貨的心情很差

總而言之, 我的結論是在免稅店是真的應該要買些東西孝敬導遊的佣金.以答謝導遊的辛勞....可是, 我們還是要買一些我們真的會用到, 會吃到的才好..導遊人算實在, 他也說了...客人們買回家就一定要吃要用, 不要買了放給它壞..反而浪費錢了..我自已覺得這次在免稅店買的飯匙實在是不太推薦啊..(我可能會被日本導遊追殺), 至於減肥的有沒有效...我相信有志者事必成...大家努力吧...另外, 我必須說一句實話, 免稅店的東西通常不會比外面便宜...如果有機會到藥妝店買, 請在藥妝店買...(不要說是我說的..orz)

接下來的逛街時間一整個不夠啊...請詳下篇敗家誌吧..&最後一天沒行程就是直奔機場回家..故..名古屋遊記到此為止...期待下次旅遊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