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他特搞笑還是他這個年齡的小孩都這樣?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發現小餡餅遺傳到他媽就是在下本人我一樣, 比較有搞笑天份~ 小饅頭說的笑話就比較不那麼好笑, 兄弟兩都是很會講話, 也很愛講話的小孩, 繼前幾天的.."我怎麼知道啊~" 昨天晚上又發生一件讓我和饅頭爸笑開懷的事~~

 

每天晚上我們大家躺在床上都要互道晚安和互吐情衷才可以睡覺~~ 就是馬麻晚安, 弟弟(哥哥)晚安, 爸爸晚安, 馬麻我愛妳, 弟弟(哥哥)我愛你, 爸爸我愛你... 然後再多個英文版~  然後被點名的人也都要有回應這樣~

 

昨天小饅頭一口氣講了... (xx晚安)*3.....馬麻我愛你~ 弟弟我愛你, 爸爸我愛你... 當我們都回應小饅頭之後, 小餡餅默不吭聲, 這小子最常做的事就是裝傻, 我就搖搖睡在旁邊的小餡餅說

"餡~ 哥哥說弟弟我愛你.. 你沒有回哥哥~"

他先深深吐了一口氣 ~  咳   然後回說.." 喔~ 我好累喔~~~"  029_漫不經心.gif  

 

真的是把我們笑死了... 這個小子真的很滑頭... 

0.jpg  

 

 

然後,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上班時, 他又醒來了~ 而且第一次沒有哭鬧, 然後我聽他講的話, 就知道他應該在床頭拿了書看了起來, 正在考慮要跟他說, 看書要開燈還是要叫他繼續睡, 因為那時才六點~ 後來我回頭一看, 床邊的枱橙已經他打看~ 他很認真的在看書, 只是...

 

書是拿反的~~~ 真是愛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