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條隔離霜的, 因為它不是很貴...原訂價只要七百多元, 那時我買又有打折, 後來幾個月後還有下殺到三折..很後悔沒有買...@@ 說明上寫說用一個珍珠的量, 事實上, 我都很海派的用, 因為它不貴, 而且觸感很佳, 延展性也佳, 有加矽的觸感, 但是又不會太過..畢竟這個品牌強調的也是溫和...

 

不過它的泛白還滿嚴重的...但, 不礙事, 本人....一向很愛立可白式的防曬...哈哈哈..., 所以我不覺得泛白對我是個困擾, 它的質地就是白色乳霜狀, 但完全不油也不黏, 在夏天用也很適合...產品說明說耐水耐汗..我不知道是不是防水, 因為沒試過...不過它的確是一條還不錯用的防曬...我最喜歡它使用後的觸感, 不過說可以妝前打底的效果, 當妝底的話, 效果不強, 但是...它使用後真的很舒適, 而且重覆抹擦, 量用很多也不會覺得有絲毫負擔...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好像買不到了? 因為s-moda網上已經找不到這個產品了...如果真的不再進貨...那, 嗚嗚嗚...也不能怎麼樣了...唉~~~ 妳們只能怪我...為什麼買了好一陣子, 現在找不到了才來寫心得...好吧..我接受妳們的責罵...orz

這瓶的CP值比EL那條還要高太多了...Orz

 

 ------------------------------------------------------------------

原s-moda網上的產品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