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7  

看得懂就看..看不懂也就別問了唷..因為此部落一向有高官在monitor....

非常感謝某大人挺著大肚子還幫我衝鋒陷陣.. 是說本人本來一直都很定.. 就某人沒事一直大放火...放到我都受不了, 閉著眼睛亂喊了...> <|||  請大家盡在不言中..看照片就好了...噗~ 不過可以大喊的是我也有小三了...噗~ 雖然是含蓄的開箱文, 不過, 接下來密切注意發文動態..應該可以漸漸看到全貌的...哈..

不過,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elegance的新品口紅.. 下圖為1號..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被它的滋潤嚇到... 下圖有點色差, 實擦照稍準一點, 算是顯色度高的口紅..

IMG_0472

IMG_0475

IMG_0476

 

真人實擦照.. 上為口紅單擦, 下為加了唇蜜...我覺得上了唇蜜比較不那麼成熟, 我比較喜歡...搭的是香緹卡的唇蜜~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